決定拍瑪莎lili 是在一年同事的婚宴上

她不是拍瑪莎Lili的 但是我和棉桑走到隔壁也有喜事的那一邊 看看別人的婚紗照

第一眼 就覺得好特別的感覺

過了很久~~~~之後

今年暑假情人節 我和林桑特別跑到台南的 飛魚 體驗一下看婚紗的感覺

飛魚的風格 比瑪莎更自然 比較偏向寫真風 感動的功力十足

尤其是服務人員 親切度百分百

後來 為什麼放棄飛魚 而改選瑪莎lili呢?

除了是距離的考量 還是想要有多一點拍婚紗的感覺

雖然 我之前也去過另一家 台中的品卓比較

但是 林桑在我無法抉擇這兩家時 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覺得 妳沒拍瑪莎lili 會不會後悔

我很斷然的說 Yes!

所以 我們在當天就下訂 很快的結束可能漫長的看婚紗之旅

因為我是比較期待是吃喜餅的啦

我們下訂的包套是

傳統包套(18吋) 30組(不含娘家本)電子檔案(30+2不提供校稿)

.........含的東西應該就是大同小異

雖然大家口耳相傳的是瑪莎無法殺價

但是 這也是你情我願的事

因為 我也是看著他們不推銷的行銷手婉才選擇

恩 真是聰明的手法 沒辦法誰叫他們拍的好看

期待12.12拍婚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