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蜜月旅行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租著車徜徉在溫暖的南法風情中!

林桑上網在SIXT租了一台BMW,他說要讓我在蜜月的時候

能夠盡情享受充滿南法悠閒、恣意的空氣。

我們ㄧ早從比利時坐飛機到尼斯,飛了約一個半小時,順利平安的降落在尼斯機場,ㄧ出關,我們把行李放在推車上,很快的就找到了SIXT的服務櫃檯。

車1.jpg 

在出示國際駕照、護照及信用卡後(公司會先預刷ㄧ筆類似保證金的費用,等到還車時沒問題就會再把錢退回來,服務人員都可以用英文溝通,讓我們放心不少。

但是,取車的地點是在外面的停車場,我們還是要自己走過去。

車2.JPG 

我們租的雖然是BMW,但是卻是需要一點技術的手排車,

林桑當初想自己會開手排車應該是沒問題,

哪知道卻在隔天的摩洛哥之行,讓這台還算新的BMW冒煙,讓我整個人陷入極度恐慌。

建議大家在取車的時候,還是好好的檢查車子,

最好能拍下車子的外觀以確保自己的權益,

基本上服務人員把車交給你之後,告訴你怎麼操作後,他們就回去了,也沒說什麼。

車4.JPG 

這台GPS是林桑在計畫蜜月行的時候在Y拍上買的,雖然是二手的但是超好用,

因為我們考慮到實用性,所以決定以PDA代替。

到歐洲還是要有GPS,雖然偶爾會有鬼打牆的狀況發生,

但是在沒有方向感的時候真的點亮了前方的明燈。

話說我們很開心的領了車,馬上定位尼斯的Ibis前往在尼斯的住宿地方,

ㄧ路上因為還在熟悉手排車的操作,所以還是會不小心的熄火,

還要小心路上有慢慢穿越的路人,

在回家的路上,我雖然神經緊繃,但是還是不減開車的興奮。

4/16一早出門準備前往Monaco,天空很不給面子的開始下起了小雨,

但是下雨對我們來講沒差,因為我們有車子代步,哈哈哈!

只是開Monaco的山路上開始起了濃霧,能見度大概只有80公尺吧,

又加上車子很多還不停熄火,我的天ㄚ,我真的快嚇死了,

大概是腎上腺素升高,我竟然在平穩的一小段路上就睡著了,看我多膽小。

Monaca半日遊後,我們決定早點回iBIS休息,就在要離開的時候,我們被警察攔了下來,

正在納悶發生什麼事的同時,我聞到一股臭臭的燒焦味,前方的警察比著我們的引擎蓋說他在冒煙!

我真的覺得這台BMW快爆炸了,趕快停到旁邊的小空地,

跑去附近一家BMW銷售中心求救,他告訴了我們維修廠的位置,

這時候GPS卻鬼打牆的帶我們一直繞Monaco,真的超想哭的!

好不容易繞了出去,我們決定先慢慢開回Nice再打電話回SIXT要求換車。

SIXT公司的態度還算可以,只是他們要求我們要自己去開回機場換車,

我真的快昏倒,車子都快爆炸了還開回機場,

所以我們決定讓車子先淋淋雨、降降溫,等明天再說吧。

隔天我們開到機場去,並且表達我們的驚嚇和想換自排車的想法,只是服務人員表示價錢會高一點,我們需要再補金額,我們說我們可以接受便宜一點的,只要自排的就好(有人認輸了...XD),好剛好有人還車,我們很幸運的換到了一樣是BMW+GPS的自排車,這個因禍得福的結果總算才開啟了我美好的租車之旅

 車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