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這趟蜜月旅行最沒把握的行程之ㄧ

就屬到達羊角村的方法

網路上大家都提供了搭車的方法

偏偏搭車這件事不是我負責的(是林桑!!抗議 !!)

可是他其他的點都還沒搞定, 所以荷蘭就換成我負責了

(我在荷蘭花的交通費真的是嚇死人啦!....看你還敢不敢相信我)

 

羊房1.JPG  

而 世界就是這麼小

我們在入住的那一天就遇到了一對目前住在西班牙的台灣小夫妻(很巧的是我們一起離開羊角村卻又在比利時的Gent相遇...有沒有這麼剛好!?)

羊房10.JPG

而 世界就這麼小

也因為羊角村真的很有名 所以我們在搭trantaxi的時候遇到了一群六位留瑞士的台灣留學生

 

現在就來說說到羊角村的遭遇吧!

網路上的資料都說, 假日要到羊角村是沒有公車到達的

我還不信邪的跑到旁邊的小咖啡廳問老闆

老闆說假日是不會有公車的

我又跑去問了一個荷蘭人

他說他不知道假日沒有公車

不過他說這個鎮很純樸 除了經營traintaxi比較愛錢之外,大家都很誠實的

 

所以 你可以選擇 走路(但是應該會走到天荒地老)

或是 騎腳踏車 (不過會騎到想罵人)

最快的方法 也通常是花比較多錢的方法就是搭traintaxi

Trantaix的搭法就是 走到車站外面就會看到一個電話亭

這時候還記得駭客任務裡的Neo嗎?

拿起話筒 按下按鈕 對方就會回話了

通常他會問你有幾個人要搭(因為關係到他派來的車子大小)

重點是不是一趟多少錢,而是一個人6.4歐元

不過為了保持蜜月的氣氛所以我們決定搭貴鬆鬆的traintaxi

所以 我們在細雨濛濛下到達了羊角村的民宿

 

如果你很認真的在背包客客棧做功課

那麼 你一定看到許多人推荐的這間民宿

 

客廳

羊房8.JPG

 

雙人房(但是是兩張單人大床...我們後來把他併在一起)

羊房3.JPG

羊房5.JPG

 

餐廳 (桌上的都是真花喔~)

羊房6.JPG

 

我喜歡他們的早餐(上面有寫上我們的房門號碼),咖啡很好喝,只是要趕車所以沒有喝完,不過我們把桌上的蛋外帶走了!

羊房9.jpg

 

他們的網站上也有一些相關資訊喔!

B&B MOL/ Groenewe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