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ft.jpg

獲得了一架飛機模型~謝謝 所有幫我投票的好朋友,有你們真好^^

等我收到飛機,再把照片放上來嚕~

 

travel.JPG 

 

聽! 教堂敲起的鐘聲 阿克馬的市集即將展開
亮眼的陽光 不吝嗇的灑在大塊起司上
金黃 。閃耀 。雀躍
藍色的翹板是運載著厚重的甜蜜負擔
撲鼻而來 有道地的奶香氣息揉合了綿密的口感
嚐一口 恰到好處的鹹香味
咦~友善的荷蘭笑聲 是怎麼回事?
原來美麗的味道 還需要專家的品頭論足
濃醇香的好味道 在春天 才上演的起司慶典
來一趟離阿姆斯特丹不遠的Alkmar吧!

華航精緻旅遊 最近在辦影像詩徵文喔 (點圖可進去看喔!)

有很多分享的好文章

我也參加了

好想再出國去玩喔~

有看到的人 幫我投票喔~

人氣越旺 就越有機會呢

去成的話,再帶紀念品給你們喔

拜託嚕!

一天一人可以投一次喔,請按側邊欄位的華航精緻旅遊喔

或是華航活動網址 http://event.apaktravel.com.tw/09CI_photopoetry/photo_list.php?order=&page=15

我是編號83

搜尋作者可以打 Fr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