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寒假 全部的泡在規劃結婚上

除了喜帖寄發 影像處理 連絡宴客名單之外 瘋狂送餅行程真是累壞了

上至台北 台中 彰化     南至布袋 嘉義

以後 大家還是不要衝動自己送餅阿

偏偏除夕打掃完 就發燒

燒ㄧ退 腰痛就讓我過了ㄧ個像阿婆的牛年

連續拜訪了 張喜大師三次  才讓我的腰桿子挺起來

成大X光片的脊椎圖 呈現S型

哇ㄌㄟ 什麼狀況

什麼五週年紀念日 也沒慶祝

情人節隔天就是訂婚的日子 我想也是泡湯

胃凸的問題 還是存在

什麼馬甲阿

我看身上的肥油真的像是東坡肉這一道菜 繩子得綁緊

今天早上照鏡子 林桑還說 我怎麼臉那麼大

好吧 就平常心

希望 2/15那天 快快來 快快結束

因為 我只想去蜜月 燒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