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四月 台灣:歐元=45.5:1

來到了 什麼都貴的巴黎

除了便宜的紅酒 和平易近人的棍子麵包

還有什麼可以選呢?

第一大心的就是連鎖比利時餐廳 Leon

food1.JPG 

他們的薯條和麵包是無限量,是不是聽起來就很飽阿!?

我們這次總共吃了三次淡菜

其中有兩次就是在巴黎(可以上網查各家分店的地址)

第一家 是在歌劇院附近

附近有許多連鎖餐廳:小麥 Quick...

我們到的時候是快中午12點 想說店家可能還沒開始營業

我們就先到附近的麥當勞上廁所 上網聯絡Jef(比利時的couchsurfer)

這家店員還算親切 雖然還沒開始供餐 也是叫我們先坐下來等

但是 他不准我們拍照 所以我們只照了店門口

午餐時段會有優惠 值得來去吃到飽喔 只要歐元12/per person

第二家 是在聖哲佩曼區

本來我們不打算吃 因為肚子還是很飽

而且兩個人的臉已經腫到不行

但是想說都要離開巴黎了 怎麼樣也要補一下

所以我們又走進去了 那時候大約四點半

店內已經有兩三桌客人了

而且 這一家可以讓我們拍照 總算有圖片為證了

鹹鹹的蝴蝶餅 味道很有海味

 food3.png

 

food4.jpg 

海鮮沙拉....好吃的炸蝦配上很提味的黃芥末沾醬

價錢忘了多少

food5.jpg 

重頭戲 "淡菜"..口感很像是我們的孔雀蛤,肉很飽滿,還有淡淡的海味,

一整鍋都是淡菜,鍋底還有一些湯汁,我們點的是原味,口感很清爽

當然還有附上吃到飽的麵包+薯條

恩~~ 真是滿足

food6.JPG 

還有一次吃淡菜是我們到了南法Vence

我很喜歡這個城鎮,有一種小巧精緻的優雅氣氛,

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快要中午了,在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後我們選了一家人潮頗多的店坐了下來

一坐下來就看到隔壁阿罵點了淡菜(阿罵還跟我們比大拇指說讚)

,我們兩個跟服務生比了比說要來一份跟他們一樣的

將將~~這就是我們的比利時淡菜,一樣有麵包和薯條,應該是10.5歐元

藍色那一瓶是水

food7.jpg 

我則是點了火腿起士麵包,一下子吃太多海鮮我還蠻怕會中風的

真是佩服隔壁阿公阿罵一人一鍋

再來, 第二大心的店是 Subway

想不到吧

在很貴的歐洲旅行 想吃蔬菜

除非你去超市買來弄或是到餐廳點一份沙拉

要不然蔬菜量我覺得不夠

Subway就能做到這一點,最重要的是,吃的飽又不會貴的離譜

我恨林桑都只點一捲一起吃(large) 就可以飽很久

剛好還遇到特價,哈哈,真想每天都來個一捲

food2.jpg 

喜歡什麼料就跟店員說我要多一點

尼斯的subway給料都給的很豪邁

sauce還可以選兩種

第一次我選了黃芥末和番茄醬

天ㄚ...那個黃芥末超嗆的 

不過吃完滿滿的蔬菜心裡頭超踏實的

哈,而且麵包還會先烤過呢

來到法國可以來吃吃豪邁的subwa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