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拖著疲憊的身體
最後一節課 在教室批改著快被氣死的4-7的考試本

遠遠聽到 鬧轟轟的排隊聲
突然 有人在我背後說了好幾句話
是洪X威的聲音..........
都只幫別人上課
不幫我們上課
討厭...

好Shock
手上的紅筆懸在手上好久不知道如何繼續批改

後來 又下課了
又有人在我後面叫了我一聲
是朱x景的聲音..........
老師 你為什麼不幫我們上課
我: 老師早上有事阿
是喔, ...好吧

Well,
sorry,my kids
老師 也很想幫你們上美勞課
和你們一起彩繪這個世界

但是 不是我不幫你們上課
我自己也在上課
我現在...
很努力的完成我的最後一步
我希望能堅持下去 並且如期完成
我最希望看到 聽到你們和Sandy一樣的心情
Sandy: 我最喜歡上英文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