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 我生平的第一台麵包機福樂牌 
迫不急待的馬上啟用新機
心想說 ....哇 看各家媽媽都是簡簡單單端出一條一條的吐司
對我來說 這應該難不倒我才對 
詳細看了說明書 該丟的材料也都放下去
等了三個小時........
一打開麵包機 整個傻眼怎麼會是這幅矮子胖


 
我決定要雪恥了

說實在的 為了一台烤箱
林桑一個晚上就帶我跑遍三大量販店
就是看不到喜歡了
偏偏喜歡的都缺貨了

就這麼剛好
那天晚上惠蘭打電話問我有關保險的事
聊著 聊著 他竟然要熱情贊助我烤箱
就像他說的:
"東西就是要給有用的人嘛!"
對 衝著這句話 我就厚臉皮收下了

謝謝 惠蘭
等著接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