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考慮調動的事
好不容易熬過的研究所
撐了第五年
我想離開這個不是我的菜的學校

唯一的不捨是我的一群好同事
很難得能在學校找到幾個能談心 又能成長的好朋友

學校 視野的確很小
但是有好朋友在一起 很多觀念和看法都會不一樣
雖然我不是一個會拉著朋友做東做西的人
很多時候 我喜歡一個人發呆 改簿子 上網 做吐司 逛材料行
但是 真的 有他們真的很好

最近 棉去蜜月了 naughty要結婚了 莫和青妹考上研究所了
而 我 想離開了

我想調到林桑的學校
過著每天有大樹的日子
離家更近一點的地方
至少 換個環境
讓自己轉換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