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是一群很皮的孩子
級任老師說 他們是一班流氓班
哈 是真的

但是 皮孩子也有貼心的一面
我常常形容他們是一群吃軟的壞孩子

最近兩個禮拜一直被帳本追著跑
合作社的業務弄得我很煩燥
每天我抱著一堆帳本來上班
回家再對著帳本發呆
猛按計算機
還是算不出個所以然

我是真的很認真算了
可是數字還是不對
天ㄚ

今天上完六節課
又被叫去抓帳

一整個煩

回到皮孩子的課
我跟他們說 老師今天遇到很不順的事 你們要乖一點
            不過你們放心 我心情不好 不會影響上課 
            也不會把氣出在你們身上
            只要你們乖一點就好

阿燦: 老師 我們可以當你的聽眾
阿新: 老師 你跟我們說啦
突然

皮蛋王阿威: 老師 你是去驚到喔
            我幫你ㄌㄧㄤ ㄌㄧㄤ ㄟ(台)

哈 好一個  ㄌㄧㄤ ㄌㄧㄤ ㄟ

我說 恩 我心情好一點了


這樣的皮孩子 幫我這兩個禮拜的陰雨心情 找到了一絲曙光
回到家 馬上找到一筆帳

真的應該是去ㄌㄧㄤ ㄌㄧㄤ 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