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結婚 好像感覺到了就想這麼做了

其實 有時候我還是有恐婚症

"搞操煩"的個性 讓我對很多事 很多人充滿了不安全感

好吧 研究所筆業了 恐怖的研究壓力總算是放下了

ㄟ..真的耶 沒事做的感覺真好

如果沒有堅強意志力 真的唸研究所還是不要去念一般生

因為你會每天想撞牆 ..出去玩會覺得對不起自己...j晚上會睡到哭出來...即使畢業了 還對夢到老師來跟你要論文...

這下子好了 沒事做 是不是要找事做

而我剛好就結婚這件事 還沒做

喝 當然不是啦

林桑在日本APA 的求婚 真的感人 (我第一次覺得這麼對不起他...well, long srory)

窩心又甜蜜的策劃 讓我很心軟的就答應了他的請求

 

所以 我們開始策劃結婚最幸福的事---拍婚紗

也就是燒錢的開始 .....

再來就是拜訪眾家姐妹 開始討教結婚的細節

還有最開心的 度蜜月--燒光光的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