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和媽咪計畫著晚上舉辦浪漫婚禮的喜宴

我們兩個是同一個菜 就是愛浪漫和有氣氛的

但是 在我翻完2009年的日曆 熊熊發現 那天是禮拜日耶

如果我是在晚上辦喜宴 能來的朋友應該不多

畢竟現在都是在台灣的各地 大家隔天還要上班嘛...

那我的燈光氣氛就只好放棄了

還有一點 如果到晚上才辦

那我的新娘妝不就是得撐到晚上嗎?

天阿 我的妝到最後應該會浮到不行 會像壁癌

我的膚質太容易長粉刺了 不是水嫩型的

好吧 簡單一點

就決定是中午了

切入正題 上網看了許多新娘子的巧思布置

我大膽的想著 看起來應該不難 畢竟我們家的房子 也是我跟媽咪南征北討學來的

所以 我就有空拉著林桑 狂逛HOLA

以下就是戰利品啦~~

wedD1.jpg 

 

wedD2.jpg

呈現出來的感覺不知道是怎麼樣

總之 看到喜歡的就先買了

有好東西 再來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