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唸到第三年
其實有點累了
一開始 我不太認同一心不能二用這句話
總覺得 在我身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但就在唸研究所之後 任何事情都發生了
生病,開刀,學校是非,精神萎靡....

我想要擺脫這種老是有事情懸在身上的生活了
所以找了何老師
他在簡短利落的信說著 論文全文在1/3前完成
口試的預定日期1/21-1-31
ㄆ一ㄚˋ 就這樣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完成
但是 能早一點完成 為什麼還要拖到下一次
恩 心理下定決心
就衝這一次了
老師都肯回國幫我們口試了
為什麼我不能完成
新入荷的文昌帝君阿
保佑保佑我吧m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