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熬夜了><
這次來到最大值--4點才恍惚的洗完澡
決定做質化研究 沒幾個人建議我這樣做
連學校的護士阿姨也說 你做量化數據我幫你跑
趴拉趴拉 數據跑出來
so what?
對我來講 意義不大就算了
真的有點空虛 因為 我還是搞不懂我來帶給小鬼頭們什麼東西
暑假 慢慢的蒐集資料
超愛逛教學網站
敗了一些教具和工具書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打板的prop


希望寫論文能像買教具這樣開心就好ㄌ

好不容易把proposal 拍板定案
何老師也要出國去了
真的要自己獨立研究了
老師 跟我說 做出讓自己滿意的作品

我懂你的意思
就是苦日子要來了
倒數4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now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